Pei's Earning Point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人,总是爱 失去了才会珍惜

因为你的离世,天 下了一场大雨。。虽然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,可是 您 可以说是看着我们四姐妹长大的人。。以后每逢过年过节,我们都没有机会吃到您亲手做的肉干,冰皮月饼,粽子,等等等等。。。我记得小时候,每一天上课前,放学后回到爸爸公司我总会跑下去叫你 “阿公”,然后你会很开心地和我说话。。渐渐长大了,去爸爸公司的机会也变少了。。每一次去到也还是会特地下去叫你,你也是会很开心地问我最近怎么了,读书好不好。。昨天晚上收到这个消息时,我接受不了。。一整晚睡不了,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流。。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叫你一声 阿公 了。。
我,想你。

1 comment:

ihz said...

这说明了“不拥有,也是一种拥有。”祝福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