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's Earning Point

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我落泪. 情绪零碎

突然发现自己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已很久没出现
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一再发生
勉强挤出来的笑容一点都不像我自己

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到
可是,随着一个人长大
看透的事情也越来越多
想放弃的念头也越来越大

最近的情绪变得越来越不稳定
泪水,脾气,越来越不受控制

请不要说我孩子气
请不要说我无理取闹

请问问你自己
多久了,你没有真正的关心我
多久了,你没有正式的看着我,对我说“我爱你”

女生并没有那么恐怖,时常都莫名其妙的发脾气
为什么你不想想会不会是你承诺了什么却久久都没实现
我才会为了一点小事就沉不住气

向你发脾气是为了要你的注意
向你发脾气是极端的方法想要你问我,关心我到底我要的是什么

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明白这一个道理?

No comments: